老婆婚後突然「長出落腮鬍」! 他得知真相怒離婚

▲▼婚後老婆突然「留起落腮鬍」!他得知真相怒離婚。(圖/翻攝自推特)

▲曼迪普選擇接受自己的外表。(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一名女子婚後數年突然發現自己開始長出鬍子,不僅如此,全身上下的體毛也冒了出來。她的丈夫得知後,無法接受,因此選擇離婚。儘管被丈夫拋棄後,她曾經一度憂鬱,不過現在已經成功走出陰霾,並且學習與這個驚人的改變共存,開始留起「落腮鬍」。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印度旁遮普省一名33歲的女性曼迪普(Mandeep Kaur)2012年結婚,原本以為就此能與丈夫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身體卻突然出現變化,導致她的人生發生巨大改變。婚後數年,她發現自己突然開始長起鬍子,不僅如此,手腳也都長出長長的體毛。

最終,她的丈夫無法忍受「男性化」的妻子,選擇離開她。曼迪普至今仍然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為何會突然出現改變,不過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是女性毛髮過度生長的常見原因之一。

專家指出,對於大多數女性而言,如果毛髮生長速度較快,可以透過美容處理,不過一旦情況嚴重,也可以選擇透過藥物治療來抑制生長。曼迪普直言,自從丈夫選擇離婚後,她一度陷入憂鬱,所幸最終靠著宗教的力量,讓她成功走出低谷。

在經歷多年的自我打擊後,曼迪普終於學會接受自己的新面貌,如今的她坦然面對鬍子,也不再剃掉臉上的毛髮,甚至留起了落腮鬍,不過也因為如此,戴上頭巾的她經常被誤認成男人,鬧出不少笑話。現在她則和兄弟們一起務農,養活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