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高三成績太差被退婚!父曝真相「新郎嫌嫁妝少」 怒報警

▲▼印度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印度一名男子因不滿女方嫁妝太少,竟以成績太差為由退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北方邦一名新郎因為不滿岳父不能提供更多嫁妝,因此以「女方高中成績太差」為由退婚,並找來另一名女子頂替新娘位置,與他結婚,引發女方家屬怒火,更因此向警方報案。據悉,女方家屬早就已經給新郎一個金戒指,甚至出錢辦婚禮,然而男方卻予取予求。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一名來自北方邦崁瑙傑區(Kannauj)蒂爾瓦科特瓦利(Tirva Kotwali)的新郎原預計要在2022年12月4日舉行婚禮娶回美嬌娘,然而他卻單方面取消婚禮,並在數日後大喊著要退婚。男子表示,自己發現妻子的「高三成績太差」,因此想要取消婚約。

男方家屬在婚禮當天臨時找來了另一個女子結婚,並在數日之後正式向原本的新娘退婚。對此,新娘的父親則聲稱,女婿雖然表面上說是因為女兒的在學成績太差,才要退婚,但事實上根本就是因為嫁妝,才會反悔。

女方家屬稱,他們早就已經給男方一個價值1.5萬盧比(約新台幣5500元)的金戒指,同時出了6萬盧比(約新台幣2.2萬元)作為婚禮基金。然而新郎數日後卻突然跑來新娘家中,要求岳父岳母給他更多的嫁妝,不過隨即遭到拒絕。

新郎氣不過,因此便以女方高中時期成績不佳為由退婚,而新娘父親則將此事通報警察,目前警方則試圖調解雙方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