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議長涉賄遭押 民進黨團:遲來的正義...籲沈宗隆辭職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昨(15)日被法院傳喚再開羈押庭、採合議庭方式審理,審判長為法官潘韋丞,經歷逾8小時爭辯,審議庭裁定議長沈宗隆和包商鍾慶郎收押禁見,同時禁止接見通信、閱覽書報及觀看電視。雲林縣長張麗善回應尊重且籲「勿枉勿縱」;民進黨雲林縣黨指為「遲來的正義」;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維崢籲「議長辭職」。

▲▼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針對雲林縣議長遭羈押,民進黨雲林縣主委林金忠(中)表示,正義遲來比不來好。(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民進黨雲林縣主委林金忠表示,針對司法審理個案不表示意見,不過司法,當初法院裁定交保,當然有不一樣的看法,「行賄的羈押但收賄的卻交保」,令人質疑法規怎麼違背最起碼的比例原則,顯然針對掃地的司法尊嚴再度重踩一腳,針對今晨更審裁定,正義遲來總比不來好。

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維崢表示,針對議長遭收押,希望司法勿枉勿縱,若有新的事證來羈押的話,相信能讓整個案件確實釐清,亦對整個雲林縣的政壇更加透明、清澈。

▲▼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維崢。(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張維崢進一步說明,站在整個民進黨團的立場的立場,檢方有掌握到新的證據而提出抗告、更審,沈議長也在今晨被裁定羈押禁見,之前台南議長賄選案國民黨團要求議長辭職以示對社會公平交代,希望比照辦理,也要求國民黨籍議長沈宗隆辭職以示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