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路邊機車爽騎3小時落網 移送途中「瘋狂襲警」惡男慘了

▲桃園市鍾姓男子去年8月間在中壢區竊取機車,隨後被員警攔查到案,卻趁員警押送途中徒手攻擊員警成傷。(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鍾姓男子去年8月間在中壢區竊取機車,隨後被員警攔查到案,卻趁員警押送途中徒手攻擊員警成傷。(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鍾姓男子去年8月間因無代步工具,在中壢區中山東路竊取1輛機車逃逸,3小時後被中壢警方攔查到案,員警以巡邏車押解途中,鍾男卻徒手攻擊員警,造成警員多處擦挫傷;桃園地檢署根據員警密錄器畫面截圖、醫院驗傷診斷書等證據佐證,由於鍾男有多項前科紀錄,5年再犯為累犯,偵結依竊盜、傷害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院方從重量處。

檢警調查,62歲的鍾姓男子去年8月25日下午4時許,在中壢區中山東路發現路旁機車鎖匙未拔除,趁四下無人竊車代步,在中壢市區爽騎3小時後被巡邏員警查出是失竊贓車,員警攔查鍾男到案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晚間移送桃園地檢署途中,鍾男在巡邏車上卻失控徒手攻擊吳姓員警,導致右前臂、右手手指、左側頸部、左上背部、左臉等處擦挫傷,還扯下其眼鏡摔壞,但仍遭員警以優勢警力制伏。

桃園地檢署調查時,鍾男坦承犯行不諱,證人則指證歷歷,警方提供密錄器畫面截圖照片、醫院驗傷診斷證明等證據佐證,足證鍾男犯行明確,檢察官認為,鍾男甫於2019年因毒品案遭法院判刑確定,5年內再犯屬於累犯,偵結依竊盜、傷害等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處。

【更多新聞】

非洲鼓女師遭「大外割」案 員警判刑未上訴已停職

退房忘了帶走!摩鐵留下1把槍3顆彈 判5年半還要罰8萬

桃園首例腸病毒71型確定病例出現 4歲女童發燒、口腔潰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