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男揪友KTV痛毆仇家 失控持滅火器狂噴3警下場出爐

▲桃園市蕭姓男子去年2月間獲悉張姓男子在桃園區某KTV唱歌,竟揪2名友人痛毆張男成傷,桃園警方3名員警到場處理時竟遭蕭男以滅火器噴瓦導致呼吸道嗆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蕭姓男子去年2月間獲悉張姓男子在桃園區某KTV唱歌,竟揪2名友人痛毆張男成傷,桃園警方3名員警到場處理時竟遭蕭男以滅火器噴灑導致呼吸道嗆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蕭姓男子與張姓男子有細故心生不滿,去年2月間得知張在桃園區某KTV唱歌,立即揪集陳姓等2名友人助陣前往KTV圍毆張,桃園警方據報趕往處理時,蕭男竟持滅火器朝郭姓等3名員警噴灑,導致有呼吸道嗆傷等傷勢,蕭男隨即遭壓制逮捕,檢方調查後依妨害公務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27歲的蕭姓男子去年2月13日凌晨2時許,獲悉仇家張姓男子在桃園區某KTV出現,揪集陳姓與莫姓2名友人到場,共同徒手對張姓男子痛毆,導致張男有腦震盪、頸部、左肩等多處鈍挫傷,張姓男子友人見狀亦聯手毆打蕭男等人,雙方一陣大亂鬥,KTV人員打電話報警。

桃園警分局郭姓等3名員警據報趕來處理時,蕭男竟持滅火器朝員警噴灑,導致3人呼吸道嗆傷與眼睛紅腫等傷勢,其餘員警則聯合將蕭男壓制拘捕帶回警局偵訊,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檢處理。

蕭男在檢方複訊時坦承犯行,警方提供密錄器與現場翻拍照片佐證,檢方認為犯行明確,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桃園撞死人冷血逃逸躲屏東 警苦追1個月南下300km活逮賓士男

►228桃園各風景區實施交管 警公告壅塞熱點籲民眾配合

亞旭電腦今全面復工 鄭文燦: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疫情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