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你娘、警察就賊仔!」高雄男酒駕被攔 管不住嘴下場慘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王姓男子(26歲)今(5)日凌晨與家人到KTV唱歌飲酒後開車返家,路上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遭到盤查,警方發現男子身上有濃濃酒味,施測後酒測值達每公升0.59毫克,警方準備上銬時,男子竟情緒失控大罵「X你娘、警察就賊仔!」,當場被員警壓制除原本的公共危險外,再吃上妨害公務的罪責,得不償失。

▲▼鼓山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王姓男子(左)接受酒測。(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警員吳軍鋒、溫仁佑今(5)日凌晨2時許巡邏經過鼓山區篤敬路時,發現一部轎車在篤敬路與明華路口時紅燈右轉,隨即趨前攔查,駕車的王姓男子聲稱剛剛在KTV喝了酒,已經找了代駕,但為了讓代駕人員比較好找,才開車上路。

員警發現,王男身上明顯酒味,準備進行酒測前,王男怪員警不近人情,不斷抱怨,但員警不為所動,經對王男施測後酒測值0.59毫克超標,在製單過程中,王男竟以台語「X你娘、警察就賊仔!」辱罵執勤員警,隨即遭到員警當場壓制並上銬逮捕,訊後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