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扛起「48公斤女員工」手摸到2敏感部位 台中寵物店老闆遭判刑

▲馬賽克版。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台中一名寵物美容店的老闆不顧女員工的意願,突然將對方抬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間寵物美容店的陳姓老闆藉故想肢體接觸女員工小美(化名)被拒,竟直接出手將對方扛起,笑說「把妳從窗戶丟下去,也還好沒有很重」,讓小美氣得提告。對此,台中地院依性騷擾罪判陳男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陳男2022年3月31日在自己位於2樓的寵物美容店內,看到女員工小美準備要下班,開口聊天說「做這行業普遍的職業傷害是腰痛」,並自薦可以幫小美拉腰治療,卻直接被小美拒絕。

小美拿起包包準備要離開時,聽到陳男說「妳48公斤(體重),借我扛看看」後立刻拒絕,但陳男卻直接出手,趁小美不注意時將小美抱起,並以手觸碰到對方的胸部、臀部後笑說「把妳從窗戶丟下去,也還好沒有很重」。

台中地院認為,陳男到案後坦承犯行,但小美沒有調解意願,因此雙方未達成和解、賠償,審酌後依性騷擾罪判陳男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