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車禍!小貨車超速翻覆「木材高速射出」 母載3歲娃嚇傻

▲▼小貨車失控翻覆撞上機車,後車斗木材散落滿地。(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黃姓男子駕駛承載木材的小貨車行經潭興路二段,疑因車速過快,過彎時車輛失控翻覆,撞上停等紅燈的2部機車,車上所載的木材則是「高速射出」,其中1部為1名年輕媽媽載著3歲幼子,3名騎士、乘客當場倒地,所幸僅造成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到場,黃男無酒駕行為,辯稱煞車失靈釀禍,詳細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28歲)8日下午4時許,駕駛小貨車沿潭興路二段行駛,右轉進福潭路時,因車輛傾斜導致翻車,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蔡姓(31歲)、黃姓(51歲)女騎士,其中蔡女還載著3歲幼兒。

監視器畫面顯示,小貨車後車斗載滿木材,過彎時疑車速過快,整輛車向左傾斜,隨後側翻在地,撞向前方停等紅燈的3部機車,其中1名騎士迅速駛離險遭波及,但另外2部機車因為來不及閃,遭到小貨車及木材直接撞,畫面十分驚險。

▲▼             。(圖/民眾提供)

▲▼小貨車翻覆撞上停等紅燈的3名騎士,其中1人幸運未遭撞快速駛離。(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到場,3方駕駛經測均無酒精反應,車禍造成2名女騎士及3歲幼童手腳擦挫傷,傷勢無大礙,小貨車前車頭及左後側車身受損,2部機車受損。黃男向警方辯稱,他是因煞車失靈導致車輛翻覆,詳細肇因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警方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時應減速慢行並注意前方狀況,保持安全距離,以避免事故發生。

▲▼             。(圖/民眾提供)

▲車禍造成小貨車前車頭及左後側車身受損,2輛機車受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