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高檔洋酒留空盒「皇家禮砲藏外套」 愛喝買不起...犯案逾20件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農會超市日前遭到1名男子竊取高單價洋酒,男子將威士忌禮盒內的酒瓶取出藏在外套內,店員在清點商品時,發現僅剩禮品空盒,金山警分局警員接獲報案,經調閱店內監視器,一眼認出為轄區內邱姓慣竊,警方循線逮到他,發現他專偷高單價洋酒,已犯下20多起竊酒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並呼籲商家提高警覺。

▲慣竊專偷洋酒禮盒「藏外套」 金山警鎖定逮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男慣竊專偷洋酒「藏外套」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金山區農會超市店員日前清點貨架時,發現某款知名威士忌禮盒內容物遭竊,只剩下外面的紙盒,金山派出所警員調閱店內監視器,馬上認出是轄區的一名邱姓慣竊所為,邱男利用商家忙碌時,直接將貨架上禮盒內的威士忌取出後藏於外套內,再將空盒放回原處,意圖延遲被查獲的時間,警方發現又是邱男犯案,立刻查緝到案。

警方經查,邱男在金山萬里一帶遭金山警方查獲之竊盜案件多達20餘件,以竊取高價洋酒為主,邱男平日喜愛飲酒卻又無錢購買,看到貨架上的好酒就忍不住下手行竊;警方另發現10日萬里加投的便利超商,邱男用相同手法竊取洋酒,邱男為轄區慣犯,其手法大致為竊取超商、雜貨店酒品自行飲用。

▲慣竊專偷洋酒禮盒「藏外套」 金山警鎖定逮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馬上認出是轄區的一名邱姓慣竊所為。

金山警分局長蔣叔君強調,警方除將邱男移送偵辦外,將持續擴大清查該嫌是否涉及其他刑案;另向轄內超市、便利商店以及雜貨店發出預警,提醒從業人員多加注意防範,如有類似情形發生,請儘速報警處理。

▲慣竊專偷洋酒禮盒「藏外套」 金山警鎖定逮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邱姓男子專偷高單價洋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