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槍擊案「紅龜」2共犯押解返國 檢察總長至嘉勉台南檢警

▲檢察總長邢泰釗(左)致贈水果給臺南警察局長廖宗山             。(圖/最高檢察署提供,下同)

▲檢察總長邢泰釗(左)致贈水果給臺南警察局長廖宗山 。(圖/最高檢察署提供,下同)

記者陳崑福/台北報導

臺南檢警組成專案小組合作無間從大陸押解涉嫌88槍擊案的紅龜洪政軍及槍手孔祥志到案,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邢泰釗今(10)日到臺南致贈水果,慰勉檢警辛勞,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廖宗山局長代表接受。

▲檢察總長邢泰釗(左)致贈水果給臺南警察局長廖宗山             。(圖/最高檢察署提供,下同)

最高檢署署表示,法務部蔡清祥部長極為重視臺南地區發生之 88 槍擊案,指示最高檢察署督導臺南地檢署儘速緝捕88槍擊案「紅龜」等共犯到案。

經臺南地檢署檢察官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追查,查悉88槍擊案2名共犯「紅龜」洪政軍及孔祥志已潛逃至大陸地區,在內政署刑事警察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努力溝通協調下,於2月25 日將「紅龜」等 2 名共犯押解返國歸案。

檢警合作無間成功緝捕共犯到案,不負國人期待,邢檢察總長於今(10)親赴臺南致贈水果,慰勉檢警辛勞,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廖宗山局長代表接受。

邢總長對於臺南地檢署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辛勞偵辦 此一社會矚目之槍擊案予以肯定,並表示;,廖宗山在警界服務期間,屢破刑事重案,是一位有才幹、有能力的 局長,他一向極為欽佩,期勉廖局長能夠持續發揮刑事專 才,除暴安良,維護臺南治安,以安定民心與社會秩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