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220元便當「豬肉烘乾在無塵室」!照片曝鄉民看傻:我房間等級

▲▼ 。(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指出,豬肉烘乾的地方是無塵室。(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投下千萬元,開「TRUE飯」便當店,跨足餐飲業,其中招牌「脆皮燒肉飯」要價220元,被外界酸賣太貴,他為此公開製作過程,豬肉要吹冷氣+電風扇,東西都是真材實料,就有網友問「會不會有灰塵?」館長則回「我們那個類似無塵室」。

有網友在PTT發文,「館長親回衛生疑慮:我們那個是無塵室」,館長日前開直播,一一解答網友對於便當的任何疑問,透露豬肉製作過程繁瑣,要醃製、烘烤、靜置、吹冷氣,未來也會購入大型工業電扇,加速豬肉風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指出「不是無塵室,吹久了都是灰塵」,館長一邊點頭一邊回應「沒有,我們那個是,那個就是類似無塵室,類似」。接著,原PO貼出館長先前公開的照片,風乾豬肉的地方,看起來就像是一般住宅,豬肉一條一條被吊在衣架上,底下鋪著紙箱接油,旁邊還有台電風扇,與他認知的無塵室差很多,「這間無塵室大概是什麼水準?」

▲▼             。(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網友留言狂酸。(上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下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狂酸,「重新定義無塵室」、「跟我家狗睡的地方好像」、「長得跟我大學套房8成像,原來我天天睡在高科技廠房裡」、「窗戶關起來就是無塵室?」「當人沒看過無塵室」、「就說乾淨無虞就好了,鬼扯」、「你員工有穿無塵衣嗎?」「下次就請台積電去那邊生產晶圓了」、「地板鋪紙箱的無塵室是三小?我在竹科還真沒看過」、「無塵室又不能有紙箱」。

另外,關於「脆皮燒肉便當」的肉量,館長透露,因為許多人提到太貴、肉太少,因此決定增加肉量,原本豬肉重量為4兩重,增加到5兩重,價格仍維持220元,「會持續調整便當的份量,未來豬肉漲價,價格也會跟著漲」。

他坦言,肉量增加之後,毛利大概還有3成,要維持店租還有人事成本,「相當危險」,只希望大家可以吃得開心,吃得滿意,「每天賣800顆還是可以賺錢,一年就可以回本,薄利多銷」。

➜佳麗寶買1送1、洗衣精4大瓶399、衛生紙1包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