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安心飲食商機!台首支國際A.A.無添加認證洋芋片 卡廸那新升級買就抽萬元露營

▲▼洋芋片,卡廸那,無添加。(圖/卡廸那提供)

▲買就抽萬元輕奢露營 讓你享受自然不喊卡。

圖、文/卡廸那提供

壓力大時,洋芋片是許多人的零食首選。卡廸那自2018年即推出台灣第一支無任何添加物的全天然洋芋片系列,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成分簡單明瞭,帶起「全天然」零食風潮,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卡廸那宣布榮獲國際A.A. 無添加最高等級認證,也是台灣首支取得雙A標章的休閒零食,並升級為「享自然」系列,更貼近無添加訴求。

同時即日起-4/30期間,只要購買卡廸那全系列產品,加入卡廸那LINE官方帳號,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月月抽出萬元輕奢華露營體驗!

「A.A. Clean Label無添加食品驗證」是由「歐盟無添加發展促進會」(Anti-Additive Clean Label Organization)所頒發的潔淨標籤驗證,對添加物嚴格把關,卡廸那「享自然」系列取得最高等級,意指台灣法規容許的17+1大類共794項添加物皆不添加,也是台灣首支取得100%無添加最高等級的休閒零食。

自3/6至4/30舉辦【卡廸那 享受自然露營趣】月月抽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卡廸那全系列產品(包含寶咔咔),加入卡廸那LINE官方帳號,登錄購買發票並審核確認符合活動參與資格,即有機會讓享自然的卡廸那送你去價值萬元的輕奢露營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