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關山小鎮假日廟埕愛心滿滿 義賣所得捐助土耳其賑災

▲關山鎮「天后宮」廟埕舉行「馳援土耳其   募心募愛」義賣活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關山鎮「天后宮」廟埕舉行「馳援土耳其 募心募愛」義賣活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關山慈濟醫院、慈濟基金會和社區協會4日上午在台東縣關山鎮「天后宮」廟埕舉行「馳援土耳其 募心募愛」義賣活動,不只慈濟體系動起來連社區、熱心民眾也來熱心響應。

即使在週休假日許多的政治人物仍是不得閒,包括台東縣議員陳宏宗、關山鎮長彭成豐、池上鄉長林建宏、關山鎮民代表會主席吳文忠、副主席李偉鈺、代表劉曉菁、代表黃玉英、天后宮主委方瑞清、鎮公所林梓群課長等均出席慈濟基金會的義賣活動,用行動來實際支持,幾乎都是掏光口袋的錢購買攤位的商品。國小老師李俐瑩送愛是「接二連三」,除了先捐款之外,並準備美味飲品參與義賣活動,最後還以長笛演奏「賣藝」募集打賞費讓愛心的效果加乘。

鎮長彭成豐特地感謝大家在去年關山和池上接連發生強震之後,社會各界包括慈濟基金會在內都出錢出力幫助地方迅速重建恢復生活。土耳其發生強震造成死傷嚴重和災情頻傳,大家抱著同理心希望能發揮愛心,透過慈濟基金會的募集善款行動把愛送到土耳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