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透天厝惡火!樓上二哥一家3口慘死 樓下三弟全家幸運逃劫

▲台中透天厝火警,倖存男子見親友被抬出崩潰抱頭蹲地 。(圖/民眾提供)

▲台中透天厝火警,二哥的兒子因為房間不夠睡在二樓逃過一劫,見親友被抬出崩潰抱頭蹲地 。(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翁子皓/台中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智生路一間透天厝4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住在3樓以回收為生的黃姓二哥、二哥老婆、二哥的長孫不幸罹難,二哥的長子燒燙傷,但意識清楚。至於住在2樓的黃姓三弟一家,則因緊急發現樓上起火,幸運逃生,其中黃姓二哥的小兒子因房間不夠,與叔叔一家同住2樓,因此逃過一劫。

▲▼台中后里透天厝大火。(圖/民眾提供)

▲台中后里透天厝大火。(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黃姓一家有兄弟3人,大哥經營餐廳,二哥為回收業者,三弟則在工廠工作,經營餐廳的大哥後來把餐廳給二哥、三弟當住家,自己則搬出去住。二哥與妻子、長子與長孫同住在3樓;三弟則與妻子、女兒同住2樓。另外,二哥小兒子因3樓房間不夠,也與三弟一家同住2樓。

不料,這棟3層樓透天厝在今(4)日凌晨2點27分發生火警,3樓因多為木造易燃隔間,火勢蔓延迅速,導致68歲黃姓二哥、65歲二哥老婆、22歲二哥的長孫逃生不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44歲二哥的長子有燒燙傷,意識清楚,目前送醫插管中。

而住在二樓的三弟一家,因迅速發現火警,成功逃離,全家獲救,其中與三弟一家同睡2樓的40歲二哥小兒子,雖躲過一劫,但看著3樓的父母與親人被一一從火場抬出,當場懊悔得抱頭蹲地痛哭,讓人看得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