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廢輪胎丟砸清潔員!機車行鐵門拉下避風頭 鄰居曝老闆為人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家機車行老闆拿3捆9個廢棄輪胎要丟棄,清潔人員為了顧及後面其他民眾回收權益,僅願收2捆輪胎,老闆不滿回嗆「莫名其妙誰規定的!」,硬是把輪胎丟向回收車,還差點砸到清潔人員,整個被過程拍下丟到臉書社團,老闆當晚自錄影片道歉,鄰居表示「他人很好,嘴巴講話都會咬到舌頭,誤會啦!」,環保局也呼籲民眾尊重、體諒第一線清潔隊員作業的辛勞。

▲▼新莊車行老闆硬要丟廢棄輪胎。(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新莊車行老闆硬要丟廢棄輪胎引眾怒。(圖/爆廢公社二館)

新北市新莊區清潔隊回收車,昨2月28日下午5時許,中港路258巷口處執行資源回收,過程中,一家機車店老闆拿了3捆共9個廢棄輪胎要回收,但回收車貯放空間有限,又顧及後面其他民眾回收權益,回收人員僅收2捆共6輪胎,但老闆相當不滿回嗆「莫名其妙,誰規定的!」硬是朝回收車丟第3捆輪胎,還差點砸到清潔人員,整個過程被拍下。

▼新莊車行老闆自錄影片道歉。(圖/翻攝臉書)

▲▼新莊車行老闆硬要丟廢棄輪胎。(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事發後,影片被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網友罵聲連連,機車行老闆當晚緊急自錄道歉影片,放在自己機車行臉書粉絲頁,網友仍不買單,留言斥責「很沒水準,回收人員也很清楚耐心解釋,結果要丟就是要丟!」。

機車行今天原本應該是有開店營業,但老闆要避風頭,一整天未開門營業,對面開鞋店的老闆娘也出面幫緩頰,「機車店開很多年了,老闆人不錯,相當客氣,可能是誤會啦,嘴巴跟舌頭很好,也會不小心咬到」。

新北市環保局也表示,因資源回收車空間有限,為確保循線收運作業順暢,如果民眾有大量資收物或垃圾需清理時,請分次排出或可直接送至清潔隊的定點收運廠區,以避免影響後面倒垃圾民眾的權益。

也進一步呼籲民眾尊重、體諒第一線清潔隊員作業的辛勞,交付資收物的時候,配合相關規定且不要拋擲,以免砸傷隊員或發生危險。對於本次事件涉及對執行公務中清潔隊員的攻擊行為,環保局也已蒐集事證,後續如同仁主張相關權益,也將協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