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倒數3天 許淑華3/1起開始請假...全力輔選林明溱

▲南投立委補選選情白熱化,南投縣長許淑華(左2起)宣布請假3天輔選林明溱。(圖/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

▲南投立委補選選情白熱化,南投縣長許淑華(左2起)宣布請假3天輔選林明溱。(圖/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本周六登場,選情也趨於白熱化;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自3月1日起開始將請假3天,全力投入輔選行程,替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進行掃街拜票。

許淑華宣布請假輔選後,上午即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南投縣議員宋懷琳、林儒暘,以及身兼台灣民眾黨南投縣黨部主委的簡千翔等人,一起到中興新村召開座談會,為林明溱拉抬聲勢,也強調自己從市長開始一路以來,看盡中興新村的興衰與落寞,在立委任內就希望解決宿舍問題,因此提出關於宿舍文化保存與發展的條例,目前已提出草案並通過一讀,但需要有深耕在地30年的林明溱重回立法院繼續推動,解決居民最關心的居住正義問題,並保存在地的文化。

許淑華指出,南投縣各項建設與工作持續運作,縣府團隊善盡職守,一如往常服務縣民;請假期間遇有重大事項,隨時可以回到縣政府指揮調度,縣政工作不會因此怠惰。

許淑華特別提醒民眾,應留意投票倒數階段假消息流竄,甚至變造影音檔混淆視聽,若聽到賄選相關訊息應儘速通報檢警調單位,不允許賄選、造謠訊息及暴力等不法行為,呼籲眾人一同維護良好選舉風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