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聲什麼啦!」陳平偉近況曝光 賣二手豪車...形象神轉

▲平偉改賣二手車。(圖/翻攝自臉書)

▲陳平偉改賣二手車。(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當年一句「你在大聲什麼啦!」爆紅的陳平偉,因爭議不斷延燒,關了2間機車行,後來還曾轉行拍微電影,如今翻開他臉書,可見他已改當二手、中古車商;不僅如此,還提供客製化零件訂購、汽車超跑買賣、農地買賣等。

原是富堡車行老闆的陳平偉(陳昭州),2012年因機車修理費用高於行情價,又嗆客人「你是在大聲什麼啦」、「歹勢,我沒空」,而在網上爆紅,但同時機車行生意也一落千丈,最終關店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偉改賣二手車。(圖/翻攝自臉書)

▲平偉一席白襯衫,露出靦腆笑容。(圖/翻攝自臉書)

在結束機車行生意後,陳平偉曾拍了一部微電影,後來又改吃人頭路,低調在另一間機車行工作;不過,現在他已改當二手中古車商,而臉書頭貼一席白襯衫、西裝褲的形象,也和之前叫囂的模樣大相逕庭。

翻開他臉書,簡介上寫著汽車超跑、露營拖車、電動車、堆高機、遊艇、房屋、別墅、店面、農地等買賣,同時還提供車輛保養、維修、改裝、客製化零件的服務,而貼文也充滿著各種二手跑車、豪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