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左鎮首間「小山屋超商」入駐 試營運36小時營業額破20萬元

▲▼台南左鎮首間超商入駐 1天半營業額破20萬元。(圖/翻攝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台南左鎮首間超商入駐。(圖/翻攝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市37個行政區中,僅有左鎮區沒有超商入駐。然而近日左鎮區第一間超商試營運,讓不少在地人、遊客爭相朝聖,短短1天辦營業額就超過20萬元,勝過一般超商的日營業額。

台南市左鎮區位處山區,除了人口老化之外,人口流失也相對嚴重,因此未有超商選擇入駐。然而,在左鎮區農會的爭取下,7-ELEVEN選擇在台20線旁光榮休閒農業區開設左鎮區首間超商,並於23日試營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左鎮首間超商入駐 1天半營業額破20萬元。(圖/翻攝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許多網友趁著連假到場朝聖。(圖/翻攝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該間超商外型設計亮眼,以小山屋的形式佇立,許多網友得知後到場朝聖拍照,吸引不少觀光客消費。據悉,目前全台各行政區都有超商,僅剩台東縣金峰鄉、金門縣烏坵鄉沒有。據《TVBS》報導,該超商試營運一天半的營業額突破20萬元,一般超商的日營業額為5、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