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坐賓士追白沙屯媽!引擎太吵遭攔查慘了 警:媽祖有保庇

▲▼             。(圖/民眾提供)

▲李姓通緝犯坐上改裝賓士車參加白沙屯媽遶境,因噪音超標遭警攔查。(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通緝犯也瘋媽祖婆!白沙屯媽祖19日回鑾通過台中市,鑾轎途經梧棲區向上路、港埠路口時,轄區警方在附近5公里處發現一輛賓士改裝噪音車,因引擎聲浪太大引起注意,盤查後查出副駕駛李姓男子是屏東地檢署發佈的傷害通緝犯,李男稱跟朋友從高雄來參加媽祖遶境活動,沒想到卻遭逮。警方意外查獲通緝犯,都說「是媽祖有保佑!」,警詢後將李男移送屏東地檢署歸案。

白沙屯媽祖昨日回鑾,凌晨行經台中市,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動員警力維護鑾轎安全,並規劃防制噪音改裝車輛危險駕駛專案勤務。

白沙屯媽祖鑾轎19日凌晨2時45分,進入梧棲區向上路與港埠路口,轄區警方接駕隨行,鑾轎才剛入轄5分鐘,警方在媽祖行經路線前方約5公里處,於清水路、大勇路口,發現一輛銀色賓士改裝車噪音超標,攔查後竟查出坐在副駕駛座的李姓男子(26歲),是屏東地檢署發佈的傷害通緝犯。

▲▼             。(圖/民眾提供)

▲白沙屯媽祖回鑾,清水警執行防制噪音改裝車輛危險駕駛專案勤務。(圖/民眾提供)

李男自承與朋友專從南部北上參加白沙屯媽祖繞境活動,卻因改裝車噪音太大引起警方注意被逮。警方說,白沙屯媽入轄5分鐘就查獲通緝犯,是媽祖在保佑。

另外,警方也查出該輛改裝車曾進入轄區車遊,先前也因為噪音超標違規,而這次又因同樣理由被盤查,警方將通報環保、監理單位,針對噪音及改裝違規部分協助辦理檢驗。

台中市清水分局長周俊銘表示,警方以虔誠的心維護媽祖鑾轎安維及交通疏導勤務,以祈求媽祖保祐轄區民眾平安生活。

周俊銘也說,本分局同時對於打擊違規競速、噪音改裝車輛之決心從不間斷,經統計轄內自2022年共計通報240車輛噪音車,除持續強化取締專案勤務深度、密度及廣度外,更透過全面延續性宣導活動和民衆協力,以有效防制噪音及改裝車輛違規,提醒市民切勿改裝車輛製造噪音,養成守法觀念與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