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韓今年第三射! 日偵測到1枚彈道飛彈

▲北韓最新發射彈道飛彈行動。(圖/路透)

▲北韓發射彈道飛彈。(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海岸警衛隊發布消息,北韓於今(20日)上午6時04分左右,發射一枚不明飛行物,可能為彈道飛彈。對此,日本海岸警衛隊兩度發布公告,據信彈道飛彈已經墜落,確切地點尚待公布。

日媒NHK報導,南韓參謀長聯席會議宣布,北韓於上午6時04分向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日本海岸警衛隊於上午6時08分援引防衛省消息,指出,彈道飛彈已墜海,航行中的船隻應嚴加注意最新消息。

日本海岸警衛隊於6時12分發布第二次公告,再此警告可能海域內的船隻小心。北韓19日才證實,前一天向日本海以高角度發射火星15洲際彈道飛彈(Hwasong-15)。今再射飛彈,是今年以來第三度挑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