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翁自爆「性慾難耐」!下藥乾女兒企圖性侵 伸狼爪被逮

▲▼魚湯,湯,補品,味噌湯,海鮮湯。(圖/翻攝自pixabay)

▲老翁在味噌湯內下藥,企圖迷暈乾女兒後性侵。(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一名82歲老翁涉嫌在味噌湯中加入安眠藥,使30多歲的乾女兒失去意識,並對其上下其手,企圖性侵,最後是因為女方成功脫逃,才沒有讓他得逞。而被害女性當下隨即到醫院就醫,並在體內驗出安眠藥成分,因此通報警察,警方則依性騷猥褻罪嫌將其逮捕。

根據《富士新聞網》報導,被害人的母親是82歲無業老翁秋田憲隆的朋友,女方從高中生時期就認識老翁,並把他當作乾爸一樣對待,經常會與他討論生活上遇到的難題,平常每周都會到老翁家至少1次,一起聊天、吃飯,就像父女一樣。

被害女性2022年11月21日一如往常打電話給老翁,並告知他隔天自己要到家裡吃飯。同月22日晚間8時左右,女方抵達老翁家中一起用餐,途中,嫌犯突然對被害人說,「我來幫你揉揉肩膀吧!」隨後就開始幫乾女兒按摩肩膀,然而女方卻突然一股睡意襲來,逐漸意識迷茫。

女方指出,當時感覺身體不斷被觸摸,但是卻無法動彈,嚇得她努力恢復意識,並用最後一股力氣逃離房間。然而當她跑到大街上後,卻頭暈地無法站立,當下立刻致電友人求助。女子隨後被送往醫院,院方則在她體內驗出名為「唑吡坦」的安眠藥成分。

警方依猥褻嫌疑逮捕秋田憲隆,但他卻堅稱,自己是因為當晚性慾難耐,才會在味噌湯裡下藥,不過不是要讓女方喝,只是想讓自己喝了可以冷靜下來,同時也否認自己有對女方動手動腳。然而女方表示,2022年11月5日在嫌犯家中用餐後,也是突然昏睡,直到隔日才清醒,因此警方也將持續調查老翁是否有其他犯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