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地獄!男童遭「貼身左轉」嚇傻 駕駛被攔一臉茫然:他跑走啦

記者邱中岳、陳韻如/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15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男童走斑馬線過馬路,卻有一輛轎車搶快左轉,直接貼著男童正面前行,嚇得男童立刻停下腳步,待車輛通過後快步跑過馬路。整個事發過程被後方騎士看見,立刻衝上前去攔下轎車駕駛,但駕駛一臉茫然,「他跑走啦」,而事後影片也被放上網路,引來警方主動調查,全案後續也將依法開罰。

▲▼       台北行人地獄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北行人地獄。(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男童正走在斑馬線上,不料卻有一輛銀色轎車駛來,並直接當著男童的面左轉,而仔細一看,轎車車身幾乎是貼著男童身體,嚇得男童立刻停下腳步轉身,才沒被撞倒,等到轎車通過後才趕緊跑過馬路。

▲▼       台北行人地獄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轎車幾乎是貼著男童前行。(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整個事發過程被後方機車騎士看見,騎士見轎車駕駛並未停下,立刻加速上前將駕駛攔下,不過駕駛搖下車窗後一臉茫然,「他跑走啦」,讓騎士相當傻眼。

畫面事後被放上網路,引發議論,也引來警方主動介入調查,並通知駕駛到案說明。駕駛向警方供稱,自己當時未注意到有行人,事後也準備下車查看,但對方以跑走,對於此事也感到相當抱歉及愧疚。

全案事後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第2項「汽車駕駛人轉彎時,除禁止行人穿越路段外,不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者,處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之規定,業予駕駛製單舉發交通違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