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女超狠!被開單嗆「我要一巴掌打過去」 下秒出手傷警

記者邱中岳、劉人豪/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婦人因為違規停車,遭到警方開單,沒想到婦人情緒失控,嗆警「我要一巴掌給你打過去」、「你當我的小孩子都可以了」,隨後真的出手打員警,造成員警臉部紅腫挫傷,婦人行為涉妨害公務罪嫌,警方偵訊後將她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違停女出手打員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違停女被開單後出手打員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南港違停。(圖/記者邱中岳攝)

▲違停女突然爆氣嗆「我要一巴掌給你打過去」。(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指出,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去年12月10日獲報,舊莊街有車輛違規停車,警方到場後發現一部轎車,違停在超商前行人穿越道上,員警見狀先行告知73歲周姓女駕駛違規,依規定掣單舉發時,周女突然爆氣嗆「我要一巴掌給你打過去」、「你當我的小孩子都可以了」,掌摑員警出氣,員警遭襲後,立即呼叫支援警力抵達並將周女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予以逮捕送辦。

▲▼違停女出手打員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違停女被帶回偵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經調查,該處超商前不但劃設紅線,且違停車輛當時已占用行人穿越道,除影響行人通行外,也阻礙到轉彎車輛之視線死角,恐造成危險,員警於舉發過程中已清楚說明,婦人仍因一時情緒失控而施暴,造成員警臉部紅腫挫傷;婦人遭逮捕後深感悔意,但其暴行已涉妨害公務罪嫌,全案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