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賴清德未來對手 潘孟安大嘆:郭台銘那麼有錢當然強

▲▼潘孟安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圖/震傳媒提供)

▲潘孟安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圖/震傳媒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即將開打,對於國民黨拚總統大位潛在人選,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14日大嘆說,國民黨每個人都很強,民進黨2022輸很慘還在療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那麼有錢當然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黨務系統、10幾個地方諸侯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地方諸侯。

潘孟安今天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主持人黃光芹關注,是否有設想過賴清德競選2024總統的假想敵?會是侯友宜或郭台銘呢?潘孟安表示,侯友宜先前拋出「不要做強國的棋子」這樣的疑美論質疑國際主流價值,是很危險的,至於國民黨要提名誰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民進黨要整軍備戰、贏得政權才重要。

潘孟安直言,國民黨到底是市長還是副市長要當候選人不知道,因為朱立倫以前是市長,侯友宜以前是副市長,誰掛正或掛副是國民黨自己內部的事情。他話鋒一轉說,國民黨每個人都很強,民進黨也很擔心,因為2022地方選舉民進黨大敗、輸得很慘,現在在療傷止痛當中,「你看郭台銘那麼有錢當然強啊!你說朱立倫挾著10幾個諸侯對不對?國民黨大勝,他還有黨務系統、各個縣市首長,提名不分區(立委)嘛!侯(侯友宜)是地方諸侯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