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白沙屯媽祖駐駕了!粉紅超跑徒步16小時清水工廠過夜

▲▼             。(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白沙屯媽祖今晚在台中市清水中山路上一間工廠駐駕,明日預計6時起駕。(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苗栗縣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9天8夜進香之旅,12日凌晨1時25分起駕,歷經16個小時後抵達台中市清水,17時50分左右突然轉進一間金屬壓力桶工廠,鑾轎三進三退後確定今晚駐駕在此,預計明日早上6時起駕。

白沙屯媽祖今日15時左右抵達大甲鎮瀾宮,停駕約20分鐘後再度啟程,16時50分進入清水區,沿縱貫公路一路往南,大約再徒步1小時後,轉進中山路553號的笠毅工業公司,同仁拿著香拜拜,公司也透露,大約5、6年前也曾經在此駐駕過,無不感到興奮,外頭也有大批香燈腳搶拍白沙屯媽祖「駐駕第一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白沙屯媽祖今年往北港進香期程,12日凌晨1時25分出發,預計17日到達北港朝天宮,深夜11時40分進火,20日下午4時回宮,全程9天8夜,比去年增加1天。而今年去程有6天,對比去年只有2天半,「香燈腳」腳力負擔舒緩許多;但今年回程只有64小時,對信眾耐力將有一番考驗。

▲▼             。(圖/民眾提供)

▲該公司表示,白沙屯媽祖並非第一次在此駐駕。(圖/民眾提供,下同)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