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來了!下午進彰化市 有「他」二度坐鎮指揮安啦

▲白沙屯拱天宮行經彰化,彰化分局長張明盛坐鎮指揮。(圖/警方提供)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9天8夜進香之旅,有13萬名香燈腳跟隨,首日進鎮瀾宮,引起信徒陣陣歡呼,預計今日下午將進入彰化,今年警方配置600名警力維安,剛上任的彰化警分局長張明盛,2年前擔任西螺分局長時,曾坐鎮指揮白沙屯媽祖與大甲媽祖相會,經驗豐富,基層紛紛說,「有他在,安啦。」

「粉紅超跑」的媽祖鑾轎,由於路線飄忽不定,今天上午已經進入沙鹿,縣警局勤務在去程沿途配置365名、回鑾296名,共661名警力負責執行交管與維安。

▲白沙屯拱天宮行經彰化,彰化分局長張明盛坐鎮指揮。(圖/警方提供)

▲白沙屯拱天宮行經彰化,彰化分局長張明盛坐鎮指揮。(圖/警方提供,以下同)

警方預估鑾轎最快會在今(13)日下午2時由台中進入彰化,15日清晨由溪州進入雲林西螺,沿途經過花壇鄉、大村鄉、員林市、埔心鄉、永靖鄉、田尾鄉、北斗鎮、溪州鄉等地。

2021年4月,白沙屯媽祖與大甲鎮瀾宮媽祖正巧都在西螺駐轎,張明盛當時擔任西螺警分局長,就是由他坐鎮指揮,今天白沙屯媽祖又將進入彰化分局轄區,將二度坐鎮指揮,基層都感到相當的安心,也有不少信眾猜測,張明盛與媽祖特別有緣,說不定媽祖鑾轎下午就會駐駕在彰化分局,帶給大家一個驚喜。

▲白沙屯拱天宮行經彰化,彰化分局長張明盛坐鎮指揮。(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