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透露柯文哲願當副手 黃珊珊:做對國家有利的事「不限任何位置」

▲▼黃珊珊感恩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珊珊。(資料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積極佈局2024總統大選,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日前表示,柯文哲原本個性是一定要當正的,但近期似乎在思考「如何對台灣好」,不排除跟誰合作,引發外界聯想「郭柯配」。被點名為柯文哲2024副手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做對國家有利的事,不限於任何位置。

黃瀞瑩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稱,柯文哲原本一定要當正的,但觀察柯文哲近期態度,似乎到了更高境界,要思考如何對台灣好,並不排除跟誰合作。黃珊珊12日下午出席感恩巡迴暨簽書分享會高雄場,針對黃瀞瑩相關言論,黃珊珊回應,自己沒有看該篇內容的前因後果的脈絡,但現在就是全力支持柯文哲參選總統。

被問及有無將擔任柯文哲2024總統副手列入選項?黃珊珊表示, 任何人都不可能置身事外,「明年這場大選,所有的人都不可能缺席,我也一樣,大家都要參與,全民都要參與。」

媒體追問,那柯文哲擔任副手的機率大不大?黃珊珊回應,做對國家有利的事情,不限於任何位置,重點是要宣揚何種理念,而不是只有政治分配或分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