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鐵又接恐嚇!「普悠瑪號每節車廂放炸彈」 鐵警隨車護送

▲▼台東車站,台東站,普悠瑪號。(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鐵又接獲電話恐嚇要在普悠瑪號上放置炸彈。(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連2天接獲恐嚇,繼昨(2/10)晚接獲「普悠瑪號放炸彈」恐嚇後,今(2/11)清晨又接獲一通「未顯示來電」電話恐嚇,一名男子揚言要在110次普悠瑪號每節車廂放置炸彈,台鐵緊急報警,鐵路警察於屏東站上車巡查並隨車護車,該車目前仍行駛中,預計中午抵達台北南港站。

台鐵今晨6時49分接獲一通「未顯示來電」電話,一名男子揚言要在110次普悠瑪號每節車廂放置炸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該車110次普悠瑪號清晨5時52分從台東發車,行駛南迴北上,預計中午11時48分到南港站,台鐵接獲通報後,除全車巡檢外,鐵路警察也於上午7時34分從屏東站上車檢查,由於該車仍在行駛中,鐵路警察也隨車護送。

台鐵表示,目前也已通知沿途車站加強戒備和巡檢外,列車長也會加強巡車。

由於昨晚恐嚇電話也是「未顯示來電」,是否與今天恐嚇電話為同一人所為,台鐵局表示,目前鐵路警察已經向電信公司調閱資料和紀錄,正由警方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