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爆行車糾紛!男疑持刀械遭PO網 到案拿出「這支」喊冤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謝姓男子今(10日)下午開車行經基隆市東岸高架橋,與徐男的車發生行車糾紛,2台車竟雙雙停在基隆市文化中心前爭吵理論,謝男被民眾用手機拍下持械理論,PO文至臉書社團,警方傳他到案說明,得知謝男手持100公分塑膠軟管,而不是刀。警訊後,仍將2人依涉犯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基隆爆行車糾紛 男疑刀械遭PO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爆行車糾紛,男子下車後,被民眾拍到持械理論。(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社團、記者郭世賢翻攝)

一名網友在《基隆人》臉書社團,PO一段影片表示,「拿球棒太危險,改拿藤條」,引發民眾關注熱議「他好像拿的是刀!」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10日下午3時許,謝姓男子開車行經東岸高架橋時,因變換車道,與徐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雙方開下橋後,把車停在中正路基隆市文化中心前下車,40多歲謝男下車後,被民眾拍到持械理論。

轄區基隆警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獲知,通知謝男、徐男到案釐清。兩人供稱,他們發生行車糾紛後,把車停在路旁理論。謝男說,當時手上拿的是塑膠軟管,雙方均未受傷。隨後2人各自把車開到基隆警第二分局信義分所請值班警員主持公道;由於2車並未受損,2人也未受傷,雙方在派出所握手言和。

▲基隆爆行車糾紛 男疑刀械遭PO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民眾拍到男子持械理論,引發民眾關注熱議「他好像拿的是刀」。(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社團)

▲基隆爆行車糾紛 男疑刀械遭PO網。(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社團)

警方製作筆錄後,仍將2人依涉犯《刑法》公共危險罪185條妨害公共秩序罪、恐嚇等罪嫌送辦。基隆警第一分局強調,絕不容許街頭暴力發生,若有發生必定嚴辦到底,絕不寬貸。

▲基隆爆行車糾紛 男疑刀械遭PO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