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埋70小時奇蹟存活!救難隊不放棄鑽進瓦礫堆 土耳其7歲童獲救

▲▼ 土耳其7歲孩童艾哈邁德‧埃爾德姆(Ahmet Erdem)被埋70小時後獲救。(圖/翻攝自TRT Haber)

▲土耳其7歲孩童艾哈邁德‧埃爾德姆(Ahmet Erdem)被埋70小時後獲救。(圖/翻攝自TRT Haber)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規模7.8強震災情慘重,不過如今陸續傳出受困者獲救的好消息,就在阿德亞曼(Adıyaman),7歲孩童在被埋70小時之後,幸運生還。

土耳其廣播電視公司新聞頻道(TRT Haber)報導,7歲孩童艾哈邁德‧埃爾德姆(Ahmet Erdem)在地震發生後,受困一棟倒塌公寓大樓瓦礫堆中。

依據當地媒體拍攝到的畫面,一名救援人員俯身鑽進瓦礫堆之後,以雙腳在外的姿勢緩慢退出來,緊接著就看到一名孩子被攙扶著從廢墟中出現,一旁人員緊接著替孩子戴上裝備。孩童事後在現場接受治療,並搭乘救護車送往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