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變縱火害死3歲女!媽跨年才PO窩床親密照:陪我最愛的小妖姬

記者蔡怡萍/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民宅今(7日)上午9時59分傳出火警,年僅3歲的女童命喪火海。初步了解,女童母親游女與鄧女交往同居,但近日2人時常發生爭吵,游女有意分手,鄧不甘情變涉嫌縱火,2人也嚴重燒燙傷。游女在臉書上分享許多與3歲女兒的日常合照,今年跨年前才陪著女兒對抗感冒大病初癒,連跨年都選擇在家與女兒窩在床上,可以看出母女倆的感情非常親密。

▲▼桃園疑似縱火火警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民宅火警,造成一名3歲女童不幸命喪火窟。(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游女與涉嫌縱火的伴侶鄧女在一年前(2022年2月)甜蜜拍下婚紗照,臉書大頭照放上與鄧、女兒的合照,感情看起來相當融洽,甚至還讓鄧女還跟女兒穿著「親子裝」,貼文記錄著日常生活點點滴滴,游女曾抱怨天還沒亮女兒就吵她起床上廁所、愛踢被子,但仍寵溺地稱呼女兒「還是我最愛的小妖姬」。

今年元旦跨年,游女選擇在家陪女兒躺在床上度過,照顧生病住院一個禮拜才剛出院的她,恢復元氣的女兒也與媽媽合拍鬼臉照;去年9月一家人齊聚開心替滿3歲的女兒切蛋糕慶生,她身穿粉色公主裝、活潑好動,游女感性寫道「謝謝妳來當我的孩子、謝謝妳這麼聰明可愛」,並許下心願希望媽媽的手心肉「平安健康快樂長大」,沒想到如今卻命葬在大人感情糾葛的無情火下。

▼外婆(紅衣者)得知孫女罹難後,悲痛到癱軟,阿公也因想衝入火場救孫女遭燒傷。(圖/民眾提供)

▲▼桃園大溪火警,罹難女童外公外婆(紅衣)。(圖/民眾提供)

這起惡火發生在7日早上近10點,游女的父母正在早餐店工作,聽聞鄰居通報家中火警,急忙撇下工作趕回,當時家裡已經陷入火海,阿公一度想衝上三樓救孫女,但無奈火勢太大已無法靠近。

而在火警發生後,游女全身90%遭烈焰灼傷,逃出屋外後不顧身上劇痛,向消防員大喊求救,「救我女兒!」但警消控制火勢後,3歲的小女童已經殞命,陳屍在3樓房間內,游女送醫後有全身90%二至三度灼傷、鄧女為全身30%二至三度灼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