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南投補選下猛藥催票 朱立倫:國民黨被民進黨清算後無錢無勢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5)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南下參與。(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南下參與。(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5)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南下參與。朱立倫致詞時談及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再次呼籲黨內必須團結才能獲得勝選,直言國民黨無論對國際、兩岸立場,都是以「為百姓拚好日子」為出發點,且被民進黨清算後無錢無勢,身為黨主席,真的很感謝大家在低氣壓中翻轉九合一選舉。

朱立倫說,過去幾年因疫情無法團拜,今年再次團拜、團圓相當重要,國民黨失去中央執政權後,被民進黨清算,所有黨產都被沒收,前幾年都在低氣壓度過,雖然面臨無錢無勢窘境,但國民黨仍有勇氣、志氣和決心,在去年九合一選舉獲得勝利。

「為百姓拚好日子」是國民黨的主張!朱立倫致詞時再度強調,無論是國際、兩岸和平或國內政治,都是以讓百姓過好日子為出發點,未來國民黨會繼續走正確的路,也就是愛台灣的路線,所有對百姓有益的事,國民黨都會做,好好做事情、讓百姓過好日子,才是真的愛台灣的政黨,「希望大家團結拉票,為林明溱爭取南投立委補選勝利,3月4日團結爭取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