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騎「鴕鳥牌車車」上課 大馬路上優雅跳躍...有愛互動融化網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雲南大理一名小女孩騎著鴕鳥去上學,影片在微博瘋傳後,引起外界關注。透過影片可以發現,這名小女孩跨坐在鴕鳥背上,鴕鳥則是踩著「輕快優雅」的步伐,走在人行道上,一旁則是繁忙的上班車潮。

▲雲南大理一名小女孩騎鴕鳥上學。(圖/翻攝微博)

▲雲南大理一名小女孩騎鴕鳥上學。(圖/翻攝微博,下同)

這支影片僅短短20秒左右,卻相當吸睛。在影片中,這名小女孩嫻熟的用雙手控制著鴕鳥的前進方向,遮住鴕鳥的眼睛,就可以阻止其繼續前進,轉向要前往的路徑上,令人嘖嘖稱奇。

▲雲南大理一名小女孩騎鴕鳥上學。(圖/翻攝微博)

騎著鴕鳥的小女孩神情輕鬆,在鴕鳥背上神態自若,不一會兒便抵達學校。小女孩看到手機正在拍攝,一邊露出純真自信的笑容,一方面也「駕駛」著鴕鳥緩步走進校園內。

▲雲南大理一名小女孩騎鴕鳥上學。(圖/翻攝微博)

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們開始「地方騎什麼?」接龍戰,網友紛紛表示,「我們四川都騎大熊貓(貓熊)上學」;「我們這兒騎駱駝穩多了」;「我們齊齊哈爾都用丹頂鶴送信的」;「我家大象限號了,今天沒法兒出門。」

也有網友好奇提問,「這到了學校是要停在哪?」;「鴕鳥腳那麼細,可以載一個小孩?」。也有人熱心提醒,「大街上汽車鳴笛容易使鴕鳥驚嚇狂奔,不建議這種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