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開敞篷車兜風!22歲正妹「連人帶車慘墜江」失蹤 媽淚尋人

▲▼敞篷轎車墜江,車上女子失蹤家屬苦尋三天。(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敞篷車墜江,車上正妹失蹤。(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雲南瀘水市一正妹和朋友開敞篷車出去跨年,結果連人帶車掉進江中,被江水沖走,家人沿江尋找數日。截至1月3日,家屬仍未發現其蹤跡。近日,當地網友發布尋人訊息稱,「一位名為密姓女子連人帶車掉入瀘水市怒江中,密女被江水沖走,至今尋人未果,事發時密女身穿白色羽絨衣和黑色衛衣。」

據《極目新聞》報導,3日下午,密女的朋友龍女士透露,尋人消息為密女的家人所發,「我媽媽和她的媽媽是好朋友,我算是她的姐姐。」

事發時間確切地說是1月1日凌晨3時左右,事發時,車上除了密女還有其一名朋友。密女的朋友事後獲救,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墜江的車輛已被打撈起來,但救援人員沒有發現密女。

救援現場畫面顯示,墜江的是一輛紅色敞篷車。龍女透露,事發後,她曾和密女的家人沿江尋找,「往下游找了很遠,已經到另一個市了,還是沒有找到。」龍女說,她們邊沿江尋找邊留下聯繫方式,希望好心人士能夠提供線索。

密女的母親透露,女兒今年22歲,近幾日她一直在江邊尋找女兒。當地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還未找到密女,如若找到會第一時間通知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