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彼此副手?侯友宜親曝與郭台銘聯繫內容 「常談經濟產業合作」

▲▼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汐止區康誥坑公園啟用儀式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汐止區康誥坑公園啟用儀式。(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戰2024總統大選,政壇十分關注。據了解,藍營內部期待郭台銘能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搭檔競選,但兩人都無意擔任彼此副手,因此兩人搭檔出戰2024機率很低。對此,侯友宜今(4)日表示,郭台銘的鴻海在新北土城,因此常常有機會談經濟產業合作,跟鴻海所有鏈結都非常密切,希望帶動經濟產業,謝謝郭董在新北經濟產業上時常給予協助。

究竟2024大選侯友宜和郭台銘是否有望搭檔競選,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國民黨內部對此抱持期待,但近郭人士及藍營人士皆表明,郭台銘不可能當副手,侯友宜似乎也無意擔任副手,不論是郭侯配還是侯郭配,成功搭檔的機率都很低。

侯友宜今(4)日出席新北市汐止區康誥坑公園啟用儀式,被問到此事時,他表示,郭台銘的鴻海在新北土城,因此常常有機會談經濟產業合作,跟鴻海所有鏈結都非常密切,希望帶動經濟產業,謝謝郭董長年在新北經濟產業上協助發展角色。

媒體追問,是否願意當郭的副手?侯友宜說,他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市長面對經濟產業、交通、教育社會文化很多需要做,在經濟產業上,郭台銘的鴻海是新北市重要產業,大家一起共同合作。

媒體再問,2024若出戰,是否會找女性當副手?侯友宜說,他是新北市長,今天謝謝大家到汐止關心公園改造,他會全力以赴,讓北北基桃都能夠共好,讓台灣更好,大家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