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刮刮樂去銀行兌獎!行員驚呼「你中大獎喔」 結局超爆笑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因為把QRCODE跟數字刮壞只能到銀行兌獎。(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大多人都會買個刮刮樂試手氣,近日一名男網友指出,自己刮刮樂中了500元,但因為把QRCODE跟數字刮壞,不能在彩券行兌獎,就到銀行換現金,門口服務人員還以為他中大獎,直喊「你中大獎喔」,尷尬的場面讓他笑說「差點失去人身安全!」

原PO在Dcard分享自己在過年買刮刮樂,刮500元中500元,不過因為QRCODE和數字被刮壞,只能到銀行去兌獎,而當自己踏入銀行向門口服務人員表示要兌獎時,對方直接大喊「你中大獎喔!」讓他差點失去人身安全,全部人的視線都往他看去,「我就說500而已,他就說500萬還而已,就500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笑著回應「這最後揭曉的戲碼也太尬了」、「看到最後一段笑出來,起碼沒賠」、「好好享受旁人用以為你中五百萬的異樣眼光看你」、「把門口那位人員嘴巴貼起來」、「等收到匯款再去刮一張,把500萬拿回來」、「笑死哈哈哈哈」、「你也真會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