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暴動!好市多「豪華遊戲屋」價格驚呆 家長看傻:賺了好幾萬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好市多賣二合一超狂遊戲屋。(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好市多賣起「賓士玩具車」,一台售價8899元,引發網友狂喊能圓夢了。最近一名網友則驚呼,賣場有一款超巨大的遊戲屋,「這個太狠了~溜滑梯和鞦韆都有」,售價部分也隨之曝光,引來其他家長回應「看完後立馬帶孩子去公園玩遊戲器材,感覺賺了好幾萬」。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驚訝表示,逛高雄大順店時,看到某一區展示超豪華遊戲屋,「注意看這個太狠了~溜滑梯和鞦韆都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溜滑梯分成兩種,一邊是斜坡溜下來、一邊是360度旋轉溜下來,還有迷你攀爬區、盪鞦韆可嗨玩,根本是孩子們的夢想天堂。商品介紹指出,適合3至10歲兒童使用,安全長寬高範圍需求為10.3X7.3X5公尺,限於家庭使用地,但售價並不親民,一整組要價3萬7599元。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孩子的遊戲天堂。(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看傻回應,「首先要有個千坪豪宅」、「小錢...我缺的是放它的地」、「家裡沒有空間,不然覺得還不錯」、「這客群有該是有庭院的民宿跟餐廳業者吧」、「小時候都夢想家裡擺這個」、「我老公每次看到都說要買一組回家放在3樓,我都阻止他,孩子很容易會玩膩了,去公園玩就好」、「如果小時候家裡有這個,那我應該就是投對胎了」、「看完後立馬帶孩子去公園玩遊戲器材,感覺賺了好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