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病逝!20歲驚覺「腳上長黑痣」竟罹癌 老公證實死訊

▲▼ 澳洲28歲抗癌網紅Natalie Fornasier病逝。(圖/翻攝自IG)

▲ 弗爾納希爾診斷出罹癌8年後病逝。(圖/翻攝自IG)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一名網紅20歲那年發現腳趾上多了一顆痣,沒想到竟是罹癌,去年7月被宣判只剩下幾個月的生命,今年年初傳出不敵病魔離世,丈夫已經證實她的死訊。而她生前最後一則貼文坦言「全身都在痛」,也感謝丈夫對她不離不棄的照顧,令許多粉絲鼻酸。

《鏡報》報導,28歲女子弗爾納希爾(Natalie Fornasier)8年前發現腳趾上長出一顆巨大的痣,竟被診斷出罹患黑色素瘤(metastatic melanoma),當時已經第3期。後來癌細胞擴散到其他部位,醫師去年7月底告訴她,癌症已經發展到末期,代表她只剩下幾個月可活。

弗爾納希爾經常在IG分享抗癌心路歷程,以自身影響力提升大眾對陽光照射的危機意識,令許多人了解到防曬的重要性,近日傳出病逝消息。老公亞歷山大31日在她的IG發文證實,弗爾納希爾已於14日長眠,「我們美麗的娜塔莉已經離開人世。」

她生前最後一次發文是在去年12月21日,當時她分享一張裝滿鮮花的花瓶照片,提到老公精心照顧她整整5年,需要休息一下,她為減輕家人負擔,去年11月開始緩和療護(Palliative care),並感謝所有留言和捐款支持她的人。

弗爾納希爾在文中寫道,「我再也無法不靠輔助裝置行走,雙腿充滿液體,全身上下24小時都在痛,腫瘤的負擔太重了。我的疼痛慢慢加重,每天都能感覺到身體又變慢一些」,但儘管時日無多,她仍對生活心存感激,並以自身經驗呼籲所有人把握當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