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生了!36周孕婦開車「失去意識」 追撞警車「車尾爛毀」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8歲呂女懷孕36周下月即將臨盆,昨(28)日傍晚開車行經忠明南路時,卻疑似因身體不適撞上一台警車,警車再往前撞上一台灰車,所幸呂女、31歲侯姓女警跟灰車駕駛許男均未有外傷,但呂姓孕婦胸悶,緊急被送往大里仁愛醫院觀察,初判主因為呂女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詳細待釐清。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孕婦昨日獨自駕車追撞警車,造成警車嚴重凹陷,所幸無大礙。(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三分局警方初步調查,呂女17時沿南區忠明南路直行,正義派出所的侯姓女警正在左轉道等待,呂女自述「失去意識,才準備想靠邊暫停」不料重重追撞警車,侯姓女警再往前推撞上一台許男轎車,撞擊力道之大,整輛警車車尾嚴重凹陷,右後車門也遭到部分擠壓變形,呂女車輛則是左前車頭受損較為嚴重,現場留下滿地碎片,怵目驚心。

▲▼台中警分局,第三分局,第三警分局,三分局,警察。(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該名侯員為正義派出所員警,事發當時在左轉車道停等紅燈。(圖/記者許權毅攝)

經警方實施酒測,現場肇事3方均無酒駕,也無明顯外傷,但呂女因胸悶被送往大里仁愛觀察,所幸無大礙,同日晚間已出院。第三分局表示,警車車損將依規定求償,詳細肇事原因仍待分析釐清後,依道交條例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