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新戰將揭柔情 凌濤與太太相戀15年「一個瞬間就知道是她」

▲▼   凌濤全家出動一起拚選戰   。(圖/凌濤提供)

▲凌濤全家出動一起拚選戰。(圖/凌濤提供,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頂著「朱家軍」身份的凌濤,去年年底投入桃園市議員選舉,不僅是國民黨史上最年輕的文傳會主委,更是國民黨內的砲火新生代。不過,外界不知道的是他與太太愛情長跑15年,凌濤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細細道出他們的浪漫愛情史。

凌濤曾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暨中常委,於美國康乃爾大學取得碩士學位,2019年返台任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2021年出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主委;2022年則投入桃園市議員第一選區選舉。

凌濤在工作上的表現可圈可點,但太太給予的支持,才是凌濤最大的助力。凌濤是天秤座,太太是雙魚座,兩個人的個性天壤之別,但也是互相互補,凌濤提到,兩人是政大政治系同班同學,大一與太太一同參與辯論社團,太太的邏輯思考清晰,兩人遇到辯論議題時常聚在一起討論,加上太太個性善良、待人溫暖,「一個瞬間就知道就是她了」,很快兩人就相戀成為「班對」。

▲▼   凌濤全家出動一起拚選戰   。(圖/凌濤提供)

凌濤與太太在他們25歲時結婚,凌濤感激地表示,雖然他們兩個個性截然不同,他屬正向派、太太屬內斂派,但他做什麼太太都非常支持,甚至凌濤出國兩年進修,太太也沒有任何怨言,一直到凌濤在美國讀書兩年後,太太才赴美留學,但最後也因凌濤希望回台工作,太太也愛相隨的提早返台。

「現在每天晚上11點之後,是我與太太的聊天時間」,凌濤開玩笑表示,聊天內容彼此有沒有聽進去雖然不知道,但他認為這是個很好的相處時間。同時太太也會給予他最大的空間,給他很多支持,讓他在各種政治想像中,能夠盡情發揮。

凌濤與太太相愛至今已15年,兩人婚後生下女兒。凌濤笑說,在選舉前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家人,現在盡量撥時間給家人,老婆、女兒有時間也會一起出動做選民服務,「雖然不能常陪他們,但就盡可能大家可以一起」。問到會不會想再生第二胎?凌濤笑說,是會想啦,但也要看時間。言語中不難看出凌濤現在事業、愛情、家庭均滿意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