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確診過簽到!底下刷一排 醫見這人驚「超誇張超神勇」

▲▼天氣 寒流 低溫 冬衣 保暖 口罩 冷氣團 強烈冷氣團。(圖/記者屠惠剛攝)

▲26日新增1萬9144例確診。(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已3年,指揮中心統計,國內累計940萬4138例確診。急診醫師白永嘉發文,要還沒確診過的人「簽到」,結果底下留言刷一排。還有一名護理師媽媽分享自身經歷,讓醫師大讚「超誇張、超神勇」。

白永嘉26日在臉書說,輕微感冒自驗快篩陰性,頭暈、食欲不振、全身倦怠、甚至無症狀陪病的家屬,一驗之下很多都陽性,在急診都見怪不怪了,佩服還未確診的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永嘉直呼,「還未確診的朋友請簽到,由衷的佩服,不是防疫做得好,那就是天選之人。」許多網友紛紛簽到,「吃確診吃過的,睡在確診者旁邊都沒事」、「簽跟5萬說再見了」、「簽,在醫院(一般病房)上班,經過專責病房收治+專責病房支援,很幸運的還沒確診!保險已浪費。」

▼許多民眾仍是「天選之人」。(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COVID-19,新冠肺炎,快篩,陰性,Omicron,疫情,防疫。(圖/記者周宸亘攝)

ICU醫師陳志金也來簽到,而一名護理師分享自身經歷,「簽,3歲兒子確診,和他關在病房隔離10天!身為護理人員的媽媽我,目前仍未中獎!希望繼續當天選之人。」白永嘉留言,「超誇張、超神勇,偉大的母親,辛苦的護理師。」

指揮中心26日公布新增1萬9144例確診,包括本土1萬8934例,境外移入210例,另死亡個案有21例,而該日新增病例數較上周四多910例,增加約5.0%。指揮中心統計,國內累計940萬4138例確診,分別為935萬6446例本土病例,以及4萬7638例境外移入。

▼護理師媽媽分享自身經歷,讓白永嘉直呼「超誇張、超神勇」。(圖/翻攝白永嘉臉書)

(圖/翻攝白永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