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正妹初二被催婚!父喊「免聘金再倒貼9萬」:有能力時多幫孩子

▲▼倒貼嫁女兒。(圖/翻攝自秒拍)

▲湖南一名父親喊出倒貼錢嫁女兒。(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少年輕人逢年過節最怕被催婚,大陸湖南常德一名29歲的女生初二(23)日當晚,被父親酒桌催婚。該名父親更喊出不要聘金,再倒貼2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9萬元),引發網友熱議。

▲▼倒貼嫁女兒。(圖/翻攝自秒拍)

▲女兒(右邊)低頭笑出來。(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父親在影片中說,「哎唷我的要求並不高...倒貼倒貼,這句話我說的不食言。我現在有這個能力,就幫一下丫頭(女兒)。」外型清秀的女兒在鏡頭前低下頭。

該名女兒24日回應稱,影片發出後收到好多私訊,「丈母娘說只想嫁遠一點,不要倒插門的,越遠越好。」

▼該名女子(右)外型清秀。(圖/翻攝自秒拍)

▲▼倒貼嫁女兒。(圖/翻攝自秒拍)

對此,不少網友批評道,「『倒貼』兩個字就充滿了不平等」、「這樣發出來.女兒很不值錢丫」、「彩禮可以不要,但要門當戶對」、「商品思維」。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不要催婚,愛結不結隨他們自己決定!」、「我們常德好多是這樣,我公公給了3萬我爸媽沒要給我們小兩口了,我爸媽又給我們3萬,只是希望我們過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