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運工撿到包包A走6千元 假好心拿去派出所下場曝

▲▼板橋分局外觀。(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區一名搬運工侵占遺失物6000元遭判裁罰1萬元。(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搬運工日前在路上撿到一個包包,他卻將包內的6000元現金佔為己有,再將空包包拿去派出所,警方通知女失主來認領,她檢查後發現裡面現金全不見,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這名搬運工有侵佔嫌疑,約談他到案,他坦承缺錢才會佔為己有,新北地院審理,依侵占遺失物罪裁罰1萬元。

據了解,29歲劉姓男子平時擔任搬運工,日前在板橋區南雅西路二段175巷口,撿到一個女用包包,他打開後檢視證件,發現包內有現金6000元,他竟直接拿走現金,再將包包拿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根據證件上資料,循線通知蘇姓女子前來認領,蘇女開心包包失而復得,在檢視包內物品時,發現全部現金都不見了,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劉男疑有侵佔行為,約談他到案說明,他到案後坦承因缺錢才會將現金佔為己有,新北地院審理,依侵占遺失物裁罰1萬元,如易服勞役,1千元折算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