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想出門買東西 新店男「啞鈴爆頭弒父」遭收押

22:40更新:法官深夜裁准收押鍾男。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18日晚間發生凶殺案,41歲的鍾姓男子疑因和78歲的父親為了由誰出門買東西發生爭執,鍾男情緒失控暴走,拿起啞鈴重砸父親頭部致死,台北地檢署檢察官19日下午會同法醫前往相驗後,晚間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鍾男。

▲▼啞鈴弒父的鍾姓男子移送北檢 。(圖/記者劉昌松攝)

▲涉嫌殺害父親的鍾姓男子被移送台北地檢署 。(圖/記者劉昌松攝)

據了解,鍾男和父親都有精神障礙,父子倆長期在家無法工作,經濟重擔全由69歲的鍾母一肩扛起,鍾母對丈夫遭親生兒子殺害感到傷心欲絕,在警局等候兒子製作筆錄時,不時擔心兒子從此被人以異樣眼光看待,透露出希望盡力保護兒子的母愛。

▲▼新店發生人倫悲劇,無業兒子拿起啞鈴將父親爆頭打死。(圖/記者游宗樺攝)

▲疑為凶器的啞鈴已遭查扣。(圖/記者游宗樺攝)

這起人倫悲劇發生在18日晚上7點多,鍾父叫鍾男出門買個東西,鍾男拒絕,叫鍾父自己去,父子倆因此發生爭執,鍾男持啞鈴爆打父親後腦後,打電話跟母親說:「父親跌倒了」,鍾母回家發現鍾父滿臉是血,倒臥血泊中。

鍾母打給葬儀社並報案,警消到場時,鍾父已明顯沒有生命跡象,立即封鎖現場詳細採證,並將將鍾男帶回警局,在律師陪同下訊問後送辦,經檢察官複訊後,依殺人罪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