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行道逆向被攔!四輪大媽瞪眼嗆:不然我怎麼過去…下場GG了

記者鄧木卿、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1名騎士日前行經西屯區台灣大道一處單行道時,遇到1輛逆向汽車,好心提醒對方調頭,卻遭反嗆「不然我怎麼過去」,引發網友砲轟。今(19)日警方表示,有民眾以該影片檢舉女駕駛,依法開單900元。

▲▼ 台中女子單行道逆向被攔,怒嗆「不然我怎麼過去」。(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女駕駛逆向行駛在單行道被攔。(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下同)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18日PO出一段影片,男騎士於12日下午2時許行經台灣大道四段5巷,在單行道遇見逆向的汽車女駕駛。

騎士見狀停在車子前方,好意勸退對方迴轉,沒想到駕駛不理睬,硬是要從騎士身旁繞過,雙方堅持不下,之後女駕駛直接拉下車窗,氣得大罵「我不逆向要怎麼過去啊」、「我要轉頭,不轉頭我怎麼過?」接著逕行離開。

危險畫面曝光後在網路引起撻伐,警方表示,事發當下並無人報案,但之後有民眾拿此影片來檢舉,因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之1,開罰900元,望民眾引以為誡。

▲女子拉下車窗怒嗆騎士,執意逆向通過。

▲▼ 台中女子單行道逆向被攔,怒嗆「不然我怎麼過去」。(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