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宮廟私刑?女信徒跪拜遭「狂拍額頭」狂哭 真相竟是這樣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又見宗教私刑?高雄鳳山一間宮廟近日流出一段影片,一名女信徒跪拜時,突然遭到另一名女子出手狂拍擊額頭,由於力道之大,引起現場志工注意,質疑是苗栗墨龍太子掌摑事件翻版。對此,警方調查後表示,當事女子因高齡父親住院陷入低潮,才與友人至廟宇祈福,拍打額頭行為是在雙方同意下進行。

▲▼又見宮廟私刑?女信徒跪拜突遭「狂拍額頭」畫面曝。(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女信徒跪拜突遭「狂拍額頭」畫面曝。(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15日一名女信徒在跪拜時,突遭身旁另一名女子不斷連續狂拍打額頭,而且力道非常大,原以為在狂拍額頭後,動手的女子會停手,沒想到過不久,該女子又猛然對著女信徒再一次頭部猛擊,女信徒後續情緒崩潰,在現場不斷痛哭。

▲▼又見宮廟私刑?女信徒跪拜突遭「狂拍額頭」畫面曝。(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女信徒跪拜突遭「狂拍額頭」,廟方志工出聲制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又見宮廟私刑?女信徒跪拜突遭「狂拍額頭」畫面曝。(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廟方志工見狀後,懷疑是有宮主在教訓門生,直接出聲質問2人「請問一下在幹什麼?」動手的女子回應「沒事,不好意思」,志工則警告「這邊不是你們私人的場所喔」、「妳的動作太多了喔」、「懺悔就懺悔,還要動手動腳,最討厭妳們這種宗教私刑。」

鳳山分局經了解後表示,位於鳳山區宮廟內的2名香客疑似拍打額頭行為,經熱心志工制止後,即未再有類似行為。另經監視器調閱及聯繫當事女子,她稱是因高齡父親因病住院,心情陷入低潮,才跟朋友至廟宇拜拜為父親祈福,期間友人拍打額頭的舉動,是希望她能早日走出憂鬱情緒,該行為雙方合意,不願受訪,也不需警方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