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食品標語遭指統戰 詹江村諷:會因為吃幾包螺絲粉就被洗腦?

▲▼詹江村打滾諷羅智強「只要肯德基」  今晚改PO敬禮照:感謝成全。(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近期有款大陸螺螄粉食品進口到台灣,因包裝上印有「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就是我的人」的標語,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則表示,「台灣人會因為吃了幾包螺絲粉,就被統戰洗腦嗎?」

詹江村以「我認為我是中國人」為題發文表示,他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但他並不願意搬去大陸住,更不認同目前的大陸體制,所以他住在台灣,但這不能因此否認「我是中國人,或者歧視我是中國人。」

詹江村指出,有台灣基進黨議員表示,螺絲粉包裝上面印有「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所以是統戰商品。他質疑,「台灣人會因為吃了幾包螺絲粉,就被統戰洗腦嗎?」,他諷刺「或許有可能吧!」,因為民進黨的綠媒曾說過「大陸窮到連泡菜都吃不起」,結果竟然有這麼好吃的螺絲粉,這樣綠媒的話以後還有人會信嗎?他大酸,如果綠媒以害怕人民抬頭的這個角度來看,那這確實是統戰商品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