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鞋子都「開口笑」 高嘉瑜驚喊:才穿沒幾次!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近期被民進黨「炎上」的立委高嘉瑜,今(16)日一早就出師不利,她貼出鞋底嚴重脫皮破損的照片表示,左右腳的鞋底皆「開口笑」,重點是鞋子才穿沒幾次就幾乎同時毀損。

▲▼高嘉瑜的鞋底破損。(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的鞋底破損。(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透過臉書貼出右腳鞋底「開口笑」的照片,指出一早出門右腳鞋底就「開口笑」,沒想到走沒幾步路,左腳鞋底也跟著脫落,才穿沒幾次,兩隻鞋底幾乎同時脫落,「這算是Nike神奇的地方嗎?」她接著又在留言處補上左腳鞋底脫落的照片。

照片一曝光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打氣,「小逆之後必有小順,加油!」、可見委員跑得很勤快啊」、「環保材質要常穿才不會壞」,但也有網友表示,「預言了...你走不了了.......」、「一定是側翼攻擊。」

▲▼高嘉瑜鞋底破損。(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鞋底破損。(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