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怒斥王浩宇「潑糞者」:不屑唾棄已被罷免的人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4日指控,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父親王明德曾出賣自己同學,導致多人被判處死刑。對此,王世堅今(15)日受訪時指出,自己的父親不是這種「潑糞者」可以侮辱的,他不屑唾棄已經被罷免的人,「連名字都不想提。」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記者袁茵攝)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記者袁茵攝)

針對王浩宇在臉書對自己父親的指控,王世堅表示,今日為黨內黨主席補選,是民進黨最應該團結的一天,他很遺憾還是有人要出來潑糞,他希望新春的喜氣能洗滌潑糞者的心靈。他也強調,自己的父親不是這種潑糞者可以侮辱的,現在很多還在世的倖存者跟他父親都是很好的朋友,他就不願意提這段歷史,自己父親的人格犧牲不是潑糞者可以胡說八道的,而現在是民進黨最該團結的時候,「要潑糞要吵架改天再吵」,他也表示自己不屑唾棄已經被罷免的人,「連名字都不想提」。

王世堅提到,要吵也不是跟潑糞者吵,他指出,這種「小咖」有計畫性的在摧毀黨內不同聲音,但是他覺得民進黨多數黨員都看得很清楚。此事同黨立委高嘉瑜也有替王世堅聲援,他表示自己十分感謝高嘉瑜「自顧不暇」的聲援自己,他強調,到底誰才是對民進黨、對台灣價值真的有貢獻,「我想我們民進黨的忠實黨員都看得很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