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選舉倒數24小時!賴清德喊話出門投票 「讓民進黨贏回信賴」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聆聽青年意見。(圖/記者林敬旻攝)

▲副總統賴清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明(15日)是民進黨主席選舉,黨主席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14日表示,過去一個月全台走透透,參與20場「向黨員報告」座談會,未來擔任黨主席,一定要求所有黨公職,對內共同謹記創黨初心,嚴守紀律;對外加強議題主導能力,照顧弱勢,共同抵禦威權勢力擴張,讓民進黨重新贏回人民的信賴,「明天,一起走進投票所,讓民進黨重新再出發!」

賴清德表示,自上個月開始,從故鄉新北,到今晚的家鄉台南,他在全台灣參與20場「向黨員報告」座談會,超過300位朋友在會中發言、遞上紙本建議,分享他們對民進黨的指教與建言。感謝每一位在現場及線上參與其中的人,因為有你們,民進黨的檢討才更深刻,改革才更能連結社會。

賴清德指出,與會的朋友,有從創黨以來長期支持的資深黨員,也有最近才入黨的年輕夥伴。當中的男女老少,不分黨齡、不分是否擔任黨公職,都秉持守護台灣的心,在座談會中直言不諱。這就是大家不放棄,用行動跟民進黨一起打拼的最佳證明。

賴清德表示,過去,對威權體制的不滿,是民進黨跟台灣一起前進的動力;現在,誠懇的自我反省,是執政的民進黨進步的來源。賴直言,自己跟大家保證,他擔任黨主席,一定要求所有黨公職,對內共同謹記創黨初心,嚴守紀律;對外加強議題主導能力,照顧弱勢,共同抵禦威權勢力擴張,讓民進黨重新贏回人民的信賴。

賴清德呼籲,明天就是黨主席補選的投票日。黨員們投下的每一張選票,是支持未來的民進黨,要更團結一心,栽培年輕世代,當執政團隊的後盾,共同因應國內外的挑戰。誠懇地拜託各位黨員,明天一起走進投票所,讓民進黨重整旗鼓、重新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